鸡翅肉嫩不油腻 这么做味道可好

鸡翅是非常有营养的肉食,也有不同的做法,有可乐鸡翅、红烧鸡翅中等等,做出来的鸡翅不仅口感鲜美,有可以增加自身的营养吸收,使身体的免疫力有所提高。

鸡翅这么做,营养价值高:

所需食材:鸡翅一斤、油适量、食盐适量、生姜适量、冰糖适量、花椒适量、八角适量、茴香适量。

步骤:

1、首先准备一些鸡翅中,可以先把鸡翅中泡在水里,把鸡翅中里面的血水冲洗干净。刚买来的鸡翅中可以在上面划开几个口子,以便于鸡翅里面的血水流出来,保证鸡翅的干净、卫生。

2、起锅烧水,水温热后把鸡翅放入锅里,开火煮沸将鸡翅焯水,将里面的血末焯出来。

3、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葱、姜,把葱姜切好备用,然后加入适量的花椒、八角、小茴香放在料盒里,这些调料可以放在一起。

4、鸡翅焯好水之后,把鸡翅捞出来。接着起锅烧油,然后倒入适量的油,接着放入冰糖炒糖色,炒糖色的时候火不要太大,等糖色冒出一个个棕色的气泡就表示已经炒好了,可以根据迼的口感,也可以直接放酱油调色。

5、糖色炒好之后,需要将鸡翅倒入锅中翻炒,炒几分钟后在锅里倒入适量的水,然后翻炒几分钟。

6、把事先准备好的葱、姜、盐放入锅中,开火之后关小火盖上盖子焖一会。煮大概四十分钟左右,然后关火出锅即可,不管是从味道上还是颜色上都是非常吸引人的。

注意在选择鸡翅中的时候,要去冷鲜超市挑选新鲜的鸡翅中,可以闻一闻鸡翅中的味道,如果有异味的最好不要选择。

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-05-23 18:09:41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