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柿还能做出什么花样 这么做孩子都不挑食了

西红柿炒鸡蛋是大家经常会吃的一道菜吧,西红柿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食用的一种蔬菜,不管是生吃还是炒菜吃,味道都非常好。西红柿的营养价值也比较高,有很多功效和作用。西红柿有微微的酸味,是非常开胃的一种蔬菜,和很多食材搭配都有加分的效果,让平淡的花菜增添了几分姿色。

夏季快来了,除了西红柿炒鸡蛋你不妨试试这么做:

所需食材:西红柿2个、坚果适量、盐少许、橄榄油少许。

步骤:

1、先把西红柿清洗干净,别看清洗西红柿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,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仔细,因为有的西红柿上面会有喷洒的农药,所以清洗一定要到位。

2、把清洗好的西红柿切成厚一些的片状,然后放在盘子里备用。

3、取出适量的坚果切碎,只要是坚果都可以,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喜欢吃的味道添加。放坚果主要是为了增加口感和美观。

4、在西红柿盘里倒入调入盐和橄榄油搅拌均匀,然后把坚果撒在西红柿上面,不仅好看也可以使口感更可口。

西红柿的热量比较低,但是水分很高,所以适当的食用西红柿不仅有助于身体的吸收,还可以增加肌肤和身体的含水量,改善肌肤和身体缺水的症状,还能为肌肤注入活力。番茄的糖分比较少,处于减肥阶段的人也可以吃,不需要因为减肥而忌口,想吃就可以吃。

同时番茄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人体热量的摄入,减少脂肪积聚,还有助于减肥。西红柿多汁鲜嫩,并且含有苹果酸、柠檬酸等弱酸性的成份,这些对肌肤十分有益。

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-05-24 14:19:48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