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丝也能烙饼 那真是万能蔬菜

土豆丝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,不管是在家里还是饭店里,都会有土豆丝的出现,关于土豆丝的做法也有很多种,不同种类的美食菜肴也满足了更多人的需要,刺激你的味蕾。土豆丝可以做成酸辣土豆丝、清炒土豆丝、猪肉炖土豆等等,土豆不仅可以炒着吃,还可以蒸着吃、煮着吃,更不同的食材结合制作出不同的美食。

土豆丝也可以烙饼,简单的几步你就是大厨:

所需食材:土豆适量、面粉、青椒适量、鸡精、食盐、葱适量。

步骤:

1、首先和面,将面粉加入适量的水,然后揉搓成柔软、均匀的面团,在揉搓的时候要注意力度,保证每一处的面团都能受力均匀,才能使面团处理的更到位。

2、处理好的面团放在一个容器里,然后用保鲜膜把面团盖上,静置30分钟左右,使面团更好的发酵。

3、把事先准备好的土豆和青椒切成丝状,因为要做饼,所以在切丝的时候要尽量切的小一些,保证口感的同时也方便做出美食。

4、起锅烧油,锅烧热后在锅里放入适量的油,然后把青椒和土豆丝放在油锅里翻炒,在翻炒的时候可以加入适量的水,差不多的时候加入适量的食盐,水干后关火。关火之后放入适量的鸡精和葱,再翻炒一下出锅,放在一边备用。

5、半小时后拿出醒好的面,面板上洒少许面粉,然后把面团揪成一个个的小面团,用擀面杖把小面团擀均匀、对称,擀成面皮后在面皮里面放入炒好的土豆丝和青椒丝,注意放入蔬菜的量,过多过少都不可以,放好之后再把面团揉好按扁。

6、找一个受热均匀的平底锅,油热后依次放入适量的小饼并烙至两面金黄色即可。

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-05-24 11:46:54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