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是怎么煮方便面的,怪不得那么难吃,你做的顺序全错了

方便面是比较方便的一种吃法,开袋即食,把方便面稍微煮一下也可以作为一顿饭食用,是非常方便的。是上班族和上学党赶时间时必备的一种食材,所以每家每户都会有方便面的存货,赶时间的时候就来一袋,可以适当的给自己加些配料和一些蔬菜,增加方便面的味道,还能使方便面更有营养。

废话少说,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正确的煮方便面的方法:

所需食材:方便面、鸡蛋、青菜、西红柿

步骤:

1、首先准备一包方便面,或者根据自己的食用量,准备多几包也可以。打开方便面后,把泡面中的面饼拿出来放在一边备用。

2、起锅烧水,把锅中的水烧开。等锅里的水烧开后把方便面锅中水烧开后,把面饼放到锅中,把方便面面饼煮开。

3、在煮的过程中如果发现面饼开始稍微变软时,这个时候就可以把泡面捞出来,这样做可以把方便面表面的油分离出来一部分,在吃的时候也比较健康,不会感觉到油腻了。

4、第二次起锅烧水,这次要放合适的水,使泡面的汤汁更入味,水煮开后可以加入适量的青菜,加入青菜可以增加泡面的营养,为泡面注入新的膳食纤维。

5、将青菜煮的差不多的时候,再放入适量的菜包、盐包和油包,添加料包的量可以根据值的口味添加。

6、最后煮好后,汤汁已经出来味道了,然后把之前煮好的泡面放到锅里,和汤汁混合在一起,在煮半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了,这样汤汁的鲜美都会进入泡面里面,不仅营养,整体的口感也比较爽滑、Q弹。

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-05-28 16:07:26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