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还能做成一道美食呢,你一定不知道吧

都知道日常生活中多吃水果是好的,水果不仅含有很多维生素和水分,吃了之后还能美容养颜,保持肌肤水嫩。水果混合在一起,然后加入适量的酸奶,还可以做成水果沙拉,不同的蔬果混合在一起,不仅有很高的颜值,吃起来口感也是非常鲜美的。

香蕉也是平时吃的比较多的一种水果,香蕉和鸡蛋还可以做成一种食材呢,你一定不知道吧。做法简单好学,下面我来教教你。

所需食材:香蕉适量、鸡蛋适量、白糖适量、牛奶100毫升、200克面粉、100克玉米面。

步骤:

1、首先把买回来的香蕉去皮,去皮后的香蕉切成小块小块的装在碗里备用。

2、在另一个碗里打入两个鸡蛋,可以再加入一勺白醋,达到去腥的效果,然后搅拌均匀。搅拌均与后把蛋液倒进香蕉的碗里,然后再加入100毫升的牛奶。

3、然后把全部的食材倒入搅拌机里,把所有的食材搅拌成糊状,然后倒出来放在一边。

4、然后在糊状物里面加入4克酵母、两勺白糖,然后再次搅拌,直到搅拌均匀为止。再加入200克面粉、100克玉米面,将面粉和玉米粉完全搅拌均匀之后,再盖上保鲜膜醒发到2倍大。

5、如果想做出的食材更有口感的话,可以准备一些葡萄干和其他果干,洗干净后倒入发好的面糊里,再次搅拌均匀为止。

6、准备电饼铛,在电饼铛里刷上适量的油,然后将适量的面糊放在电饼铛里面,保证面糊均匀的平铺在电饼铛里,盖上盖子中小火烙8-10分钟左右。

7、到了时间后,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香蕉味,等饼两面金黄的状态即可出锅了。

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-05-28 16:21:40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