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面简单方便 但是不营养

泡面也就是打大家经常见到的方便面,食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一种食材,但是单吃面是没有营养的,可以在方便面中加入适量的青菜和鸡蛋,或者其他食材,都能增加方便面的营养和口感,改变方便面的单一性。

对于没有时间做饭的上班族,简单的一个泡面是非常实用的,既省时间,又非常美味。但是煮方便面也有一定的技巧,关于煮方便面的技巧你了解多少呢?

所需食材:方便面、丸子、葱、姜、蒜、花椒、食盐、鸡精、白糖、生抽。

步骤:

1、起锅烧油,然后把葱、姜、蒜等配料放到锅里爆香。

2、差不多的时候可以在锅里放入适量的火锅底料,然后把调料炒出红油,接着在锅里加入适量的花椒并搅拌均匀。

3、在锅里倒入适量的清水,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,如果像多喝汤可以多加一些清水,如果想吃面少喝汤,可以少加一些清水。

4、等水开了之后再加入适量的丸子,接着加入适量的食盐、鸡精和白糖,搅拌均匀后加入加入生抽、白菜、方便面、鸡蛋即可出锅。

5、搅拌均匀再煮20秒钟左右即可出锅。

先加入葱姜蒜是为了更好的爆香,那样方便面的味道才能更鲜美。鸡精、食盐和生抽都起到了调味的功效,增加方便面的口感。鸡蛋和青菜可以使方便面更有营养,方便面也不是单一的面块,加上一些辅助食材,味道更鲜美,营养更丰富。

在繁忙的工作中,一份简单的煮泡面就可以打发饥饿感,加上一些佐料的使用,味道也会有所提升,所以千万别懒,食材一定要加到位,营养才能跟得上。

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-05-29 12:42:28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