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用沐浴露洗内裤内衣嘛 效果肯定不如洗衣液好

可以用沐浴露洗内裤、内衣,但沐浴露清没有去污、杀菌的作用,无法去除内衣裤上的污渍,最好选择清洁能力较强且较为温和的内衣裤专用洗衣皂或洗衣液。

沐浴露是洗澡时使用在皮肤上的一种清洗剂,能产生大量泡泡,有清洁皮肤、祛除皮肤污垢的功效,有的沐浴露还添加了润肤、美白等功效,由于沐浴露的清洁能力没有洗衣液、洗衣皂强,只能起到让衣物变柔软且充满香气的作用,因此最好不要使用沐浴露清洗衣物。

 

内裤和内衣都属于贴身衣物,需要使用有去污、杀菌功效的产品进行清洗,这样才能避免内衣裤对皮肤产生刺激。

一般的洗衣粉、洗衣皂都属于碱性,容易刺激皮肤,还会对衣服的颜色、纤维造成破坏,洗内衣、内裤时,最好使用专用洗衣液或洗衣皂,和普通衣物分开清洗。

清洗完后,要将内裤、内衣放到有阳光、通风的环境下进行晾晒,阳光中的紫外线也有杀菌作用,能更好的保护皮肤,但若是纯棉布料的内裤、内衣,最好不要用手拧干,否则会使衣物变形,影响穿着感受。

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-09-25 10:53:16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