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鸡蛋经常出现在早餐里 早餐真的很重要

早餐是非常重要的,吃对食物对人体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帮助,不吃早餐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影响,所以早餐一定要吃,而且要吃的有营养。牛奶和鸡蛋是早餐中必不可少的食物,喝牛奶吃鸡蛋可以补充身体的蛋白质,保证充足的营养。蛋白质对人的身体是非常重要的,也是身体抵抗疾病的重要需求。

牛奶和鸡蛋可以加工成有营养的鸡蛋发糕、香葱鸡蛋饼、牛奶炖鸡蛋等。味道会变得更加香郁,营养也不会减半。

香葱鸡蛋饼怎么做呢?

准备食材:中筋面粉100克、鸡蛋三个、葱一根、盐3克、适量水。

1、第一步先把香葱清洗干净,切成葱段,葱段要切得小一些。鸡蛋饼上撒一些香葱不仅可以使鸡蛋饼更加香脆,还能达到一定的装饰效果。色香味俱全,才更有食欲。

2、第二步需要把面粉、鸡蛋、少许的盐放在一个容器里进行搅拌,到混合均匀为止。

3、第三步再加入150克的清水,把鸡蛋面粉香葱粒搅拌成鸡蛋面糊,水量要根据面的多少和面糊的状态进行调整,不能太稀薄也不能太浓稠。

4、如果想吃比较软的鸡蛋饼,可以适当的把面糊调的稀一些,如果呈流动的状态,面糊煎出来的蛋饼也比较柔软,如果想使面饼更加有口感更有劲道的话,可以适当少放一些水,面糊比较浓稠的状态鸡蛋饼也更加厚实。

5、接着需要舀一勺面糊,然后放在锅里开成饼面糊可以少放一些,这样鸡蛋饼薄一些,成型的也更快,对于着急出门的人非常实用。

6、香葱鸡蛋饼一面成型后要翻另一面,避免这一面被煎糊,影响口感。

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-05-13 10:03:39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