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这几种茶,越喝越年轻

首先就是菊花茶,菊花茶,是一种以菊花为原料制成的花草茶。菊花茶经过鲜花采摘、阴干、生晒蒸晒、烘培等工序制作而成,植物的精华在于花果。菊花花瓣中含有17种氨基酸,其中谷氨酸、天冬氨酸、脯氨酸等含量较高。此外,还富含维生素及铁、锌、铜、硒等微量元素,因而具有一般蔬果无法比拟的作用。

 

菊花茶性凉,有清肝降火,消暑的功效,因为干燥火旺而导致的痤疮、喉咙发炎、外感风热、头痛、口腔溃疡等喝点菊花茶,可以起到缓解症状的功效。

喝菊花茶能够有效的增加人体的新陈代谢,排出体内多余的排泄物和废弃物,能够有效的保护皮肤清洁。另外还含有类黄酮物质,而这种物质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,能够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,从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。女性朋友可以常喝此茶,皮肤越喝越好,越活越年轻。

 

第二种就是玫瑰花茶,这种花茶的颜色是最好看的,是花茶中的其中一种,而这种花茶主要的产地就是广东还有山东等地,而玫瑰在中医上被认为是活血,治疗痛经最明显,而且玫瑰的药性也很温和,对于温养心脏,还有镇静精神,以及抵抗抑郁有非常好的作用,同时这种花茶还能够降火美容,调理身体气血,美容养颜也是可以的,还能加速伤口愈合。

 

第三种就是麦冬茶,首先准备麦冬20粒和知母3克,还有黄柏3克,用这三种药材直接用沸水冲泡就可以喝了。麦冬是一种清补的药物,滋阴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,而且不会上火。知母和黄柏能够起到补阴的功效,还可以起到清虚热的作用。这三种药材搭配在一起,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滋阴功效,还可以改善湿热的体质,会使得人越来越美。

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-05-20 16:41:46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