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室内驱蚊的方法 再也不担心会被蚊虫叮咬

每当到了夏天,天气一热,这蚊子就开始出动了,如果睡觉之前不折腾着杀杀蚊子,晚上的觉是绝对睡不好的,不但蚊子嗡嗡的很烦人,还会把皮肤叮咬出一个个的包。在夏季的时候,有哪些方法可以给室内驱蚊呢?

降低室内温度:

天气热的时候,蚊子的活动更频繁和活跃,如果温度低,蚊子的活跃度就会降低。如果室内有空调,可以把空调打开,降低室内的温度,这样蚊子就不至于到处乱叮咬人。不过室内温度降低的情况下,要注意睡眠的时候保暖。

电蚊香液:

电蚊香液是一种比较现代的驱蚊产品,相对于蚊香来说,电蚊香液的味道比较不明显,家里有孩子的情况下,使用更加安全。电蚊香液还可以定时,插上电源就可以使用了,非常的方便。

植物驱蚊:

在家里放几盆夜来香或者驱蚊草,这些植物散发出来的味道,也可以对蚊子起到驱赶的作用,让蚊子不敢进入到房间。

风油精:

睡觉的时候,在身体的不同地方,点上一些风油精,风油精中含有樟脑油,可以进行驱蚊。也可以把风油精和清水稀释,倒在喷壶里面,在卧室喷几下,也可以驱赶蚊子。

艾叶驱蚊:

把艾叶阴干,然后在室内点燃,用艾叶的烟味对蚊子进行驱赶。在使用艾叶驱蚊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蚊帐:

如果你想要一个最安全和直接防蚊虫叮咬方法,可以直接在床上支起一个蚊帐,蚊帐可以直接把蚊子阻挡在外面,防止蚊子对皮肤进行叮咬。

如果想要躲避蚊虫,方法有很多,按照每个人不同的习惯,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,让自己度过一个没有蚊子叮咬的夏天。

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-06-08 18:07:24

0个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